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卫&药院新生定向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4-10-09

2014年9月2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和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燕园联合举办了新生定向赛,旨在帮助2014级公共卫生学院和药学院新生熟悉北大地形,了解北大本部和医学部的相关知识,更快的适应在北大的生活。
本次比赛共有8支来自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的小组参赛。上午8时20分,39志愿者们就已经到达现场,将一切物资准备就绪,等待2014级参赛新生的到来。

静园草坪的工作人员与准备好的游戏道具

上午9时,14级新生准时来到博雅塔下,开始了他们的定向之旅。比赛中共有两条路线,同一路线相继出发的两个小组时间间隔为五分钟,充分保证了比赛的有序性。同学们在比赛中兴致高涨,处处可见他们奔跑的身影。志愿者们在比赛中尽职尽责,也保证了定向赛的顺利进行。

定向赛中的踢毽子环节

上午10时左右,所有参赛组都回到了比赛终点——博雅塔下。比赛裁判员宣布,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三支队伍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其他参赛队伍也分别颁发了纪念奖,并组织合影。

公共卫生学院参赛学生合影

公卫学生会与药学院学生会定向赛工作人员大合影

至此,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与公卫学生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燕园新生定向赛圆满落下帷幕。感谢两院学生会的活动负责部门在前期的辛苦筹备,感谢现场志愿者们的耐心守候,感谢2014级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这里,也祝愿2014级的学弟学妹在燕园的生活得充实愉快!希望两院学生会今后能继续保持活动上的合作,创造更多交流的机会,更好地为两院师生服务!


公共卫生学院体育部供稿
2014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