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研究生会】公共卫生学院“未来职场之星”之无领导小组讨论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2-01

 

11月30日晚,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未来职场之星”系列讲座之无领导小组讨论专场在公卫楼238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公教育集团的赵瑞武老师,为大家指导展开无领导讨论面试以及传授面试经验。来自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其他学院的近20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交流讨论。

1.jpg

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的主题分为两场,第一场讨论的主题是如何筹划举办一场联欢会,同学们为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长处。讨论结束后,赵瑞武老师对每个同学的表现都发表了细致入微的评论,并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面试建议。第二场讨论的主题是如何在飞机失事后荒野求生,在这场讨论中,同学之间出现了明显的分歧,讨论也更加激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应变能力。面试结束后,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退散,积极与赵老师讨论、交流面试技巧,并热情感谢赵老师当晚为大家带来的宝贵意见。相信经过此轮模拟面试以及与职场达人的深入的交流,毕业生们一定会在将来求职面试的道路上更加自信,期待大家都称为未来的“职场之星”!

2.jpg

3.jpg

4.jpg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