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研究生会】“卫青春,不散场”—2016年公共卫生学院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6-06-29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6年6月28日朦胧微雨挡不住一年一度毕业生晚会的火热举行晚上17:00,随着吴旭龙,任政两位主持人的介绍,2016年卫青春,不散场公共卫生学院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毕业生们盛装出席,庆祝着他们美好的学生时代,憧憬着他们缤纷的未来生活!

1.jpg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与老师们一起,共同见证这灿烂的时刻。晚会开始,郝卫东书记和王志锋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对他们的顺利毕业表示深深地祝贺,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也要常回家看看,北医的大门永远为校友们打开。

2.jpg

3.jpg

随后,万众期待的红毯环节开始,首先出场的是靓丽帅气、怀揣梦想的本科毕业生们,五年时光他们相遇相识相知,伴着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在亲友的陪伴下,他们携手走上红毯,缤纷的礼服也象征着未来生活的多姿多彩。

4.jpg

流统系毕业生紧随其后,他们像个大家庭,在导师家人般的贴心嘱咐和师弟师妹们的温情陪伴下,在红毯上留下一张张照片,将家人最好的时光定格留念。同窗情,师生谊,劳环大家庭的兄弟姐妹们也走上红毯,共同回忆着他们的温情岁月,每一张笑脸都洋溢着幸福与满足

5.jpg

悠扬的音乐伴随者营养系毕业生的亮相,王军波老师与学生帅气的入场,将红毯秀的气氛带到高潮,女神们身着华丽的晚礼服或精致的旗袍夺人眼球令人难忘;男神们西装革履,尽显优雅魅力绅士风度。

6.jpg

7.jpg

妇儿系和毒理系的毕业生也一一登场,他们牵挂着公卫,牵挂着北医,如同牵挂着故乡般一样温暖,他们在签字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也书写下属于北医公卫人最美的篇章。

最后登场的是卫管系和健教系毕业生,在陈娟书记和王培玉主任的带领下,卫管健教的毕业生们在闪光灯的簇拥中走过红毯,他们将继续前进,扬帆起航,无论将来身处何处,他们都将继续闪亮

红毯仪式结束后,伴随着精美的视频——《纪念》,毕业生们又一次回顾了在北医岁月的欢笑与成长,共同纪念那些一起走过的路,感恩那些曾经遇到的人,回味那些五彩斑斓的校园记忆。

第三个环节是各位同学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北医十佳歌手金冠一同学的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道出了共度青春时光的不舍与留恋,也述说着彼此的珍惜和感动毒理系准备的诙谐搞笑段子公卫人,讲身边事,活跃了现场气氛,带来阵阵欢笑妇儿系五朵金花的带来一首耳熟能详的小合唱《hey jude,唱者歌声温暖,听者笑容明亮健教系刘凡李昊朗诵《毕业之歌》颂出了毕业生的心声;最后合奏一曲《梁祝》透着离别的不舍,一首《再别康桥》道出对北医的爱恋,对往昔生活的不舍更将眼前的别离,表现得真挚、浓郁、隽永。

8.jpg

最后,特邀北方工业大学CMC街舞社献上一段热情澎湃街舞表演,将气氛引致燃点,继而又一阵阵悠扬的歌曲串烧中,卫青春,不散场”2016公共卫生学院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

供稿人:张莎1511210214

2016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