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卫舞台剧《冒牌医生》获第四届北医青年杯舞台剧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6-05-31

第四届北医青年杯舞台剧决赛于2016年5月29日如期举行,共有7只队伍闯入决赛,12级预防二班编排的《冒牌医生》,在决赛中总成绩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

图1_meitu_1.jpg

《冒牌医生》改编自莫里哀著作的同名喜剧,通过一个发生于17世纪欧洲纯洁的爱情故事,揭示平静背后的暗流涌动和绵绵深情。庄园主Black老爷要将美丽的女儿Oreo嫁给一个有钱的老头。为了避免Oreo陷入不幸,Oreo的恋人White和表姐Banana里应外合,请冒牌医生Tom一起制造了一个骗局。然而,几人的会面激起了意想不到的波澜,揭开了这个家庭尘封的往事。

图2_meitu_2.jpg

《冒牌医生》剧组于2015年底组建,剧组人员在前期针对剧本做了适当的修改,删除冗余的情节。在4月中旬的初赛中排名第五成功闯入决赛。决赛前,剧组人员再次对剧本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并进行了多次的排练,排练期间相互指导,互相提出建议,共同为最终的演出效果作出努力。

图3_meitu_3.jpg

2016年5月29日,决赛开始,12级预防二班剧组第四个上场。熟练的台词,精彩的剧情,华丽的服装,得到了在场观众评委的认可。最终,12级预防二班剧组总成绩排名第三,代表公共卫生学院获得第四届北医青年杯舞台剧二等奖。

图4_meitu_4.jpg

此次《冒牌医生》挺进决赛并获二等奖是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在北医舞台剧大赛中所获最高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现出公卫人的风采。相信公共卫生学院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出更好更精彩的节目,表达公卫人的精神!

图5_meitu_5.jpg

 

12级预防二班

20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