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研究生会】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就业促进活动之“职场礼仪造型”讲座

发布日期: 2016-05-20

2015年1211日晚630分,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第二场—“职场礼仪造型讲座在逸夫楼407举行。本次讲座由专业从事彩妆教育6年、致力于专业形象教育工作、受邀于国内各专业院校专业课程的美到家独家签约讲师冬冬老师主讲,讲座的主题为带你衣妆、带你飞。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职业着装规范、职业妆容、面试化妆技巧等丰富的职业礼仪造型知识。

冬冬老师凭多年在彩妆教育工作丰富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以饱含热情的演绎方式,对职业礼仪造型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和积极性。冬冬老师首先为到场的同学们明确了职业礼仪的概念和重要性,然后结合自己的着装和生活经验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得体的仪容和服装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以实践演示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展示了职业着装和妆容的详细步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讲座内容十分丰富,冬冬老师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解和娴熟直观的实践演示,同学们均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懂得了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的技巧,从而达到更好的面试效果,促进就业活动,进一步将职业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

201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