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通知 > 正文

北京大学营养与保健食品评价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5-16

北京大学营养与保健食品评价中心成立于1997年,挂靠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心为国家卫生部认定的第一批保健食品检验机构之一。郝卫东教授任中心主任。

中心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实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和食品检验机构认定资质,具有从事食品、化学品、农药安全性评价及保健食品功效评价的资质。中心开展和承接食品、保健食品、化学品的评价和研究开发项目,开展与营养和食品卫生及毒理学有关的业务咨询和培训等工作。

本中心人员共23人,其中高级职称11人。中心设有毒理学实验室、营养学和功效评价实验室及实验动物室。

中心近年完成食品和保健食品的功能学检验项目200 余项,毒理学检验500余项。与澳优乳业、雀巢公司、罗氏公司、劲牌酒业有限公司、权健集团等开展了相关的合作研究。


机构负责人:郝卫东

联系人:尚兰琴

邮箱:whao@bjmu.ed.cn

电话:010-8280235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