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关于201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0-04-01

各系、室:

公共卫生学院201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我院2010年度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名额公布如下:晋升正高级职务名额为1人(主系列)晋升副高级职务名额为2人(主系列和非主系列各一人)。我院2010年评审标准将执行《北京大学医学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条例》(2009),请各系按此标准严格审查、推荐。各系主任于46日前将申请人的申报材料报院人事办公室,49将公布申请人名单,413开始送审,届时不再受理申请事宜。申请表格请从医学部人事处网页下载(从北医人事处首页→下载专区→人才开发办公室→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表格处下载),提交材料包括:

(一)《北京大学教师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或《北京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

(二)申报主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个人情况简表(主系列)

(三)论著:(上报一套)需有杂志的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对送审论文需要特别标注,申报人在聘任推荐表中列出的文章,需提供文章首页的复印件。

(四)本人申请及科室(系)意见

(五)其他必须的材料

申报人要严格按要求的规定尺寸下载相关表格,要求B5双面复印,左侧装订。教师、医师、科学研究系列人员填写“北京大学教师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及“申报主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个人情况简表”;其他非教师系列人员填写“北京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二〇一〇年三月三十日

 

附: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术委员会及预防医学学科评议组名单

 

公共卫生学院学术委员会名单:

公共卫生学院学术委员会由王燕、郝卫东、胡永华、康晓平、马军、吴明、贾光、郭岩、郭新彪、李勇、王培玉十一位同志组成,其中王燕同志任主任委员,郝卫东同志任副主任委员。

 

预防医学学科评议组名单:

    预防医学学科评议组由胡永华、王燕、郭岩、季成叶、王生、王京宇、詹思延七位同志组成,其中胡永华同志任主任委员。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二〇一〇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