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柯杨教授当选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理事长

发布日期: 2012-11-05

1024召开的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北京大学医学部柯杨教授当选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第六届理事长,公共卫生学院郝卫东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法人代表)。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第五届理事长为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程书钧院士。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成立于1988年,为中国科协所属国家一级学会,挂靠在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是全国从事环境致癌、致畸和致突变研究的学术团体,学术领域涉及环境、基因和健康,凝聚了一大批在基础、临床及公卫领域从事肿瘤、生殖医学、出生缺陷、遗传基因、环境与健康、营养与疾病研究的科技工作者。学会会员人数和国际声誉在不断壮大,今年10月,学会在杭州顺利承办了第三届亚洲环境诱变剂学术大会,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向国际同行展示了实力。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学会会有更加长足的发展,为人类肿瘤、出生缺陷等重大疾病的防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