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4年招聘启事(New)

发布日期: 2013-12-17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设有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妇女与儿童青少年卫生学、卫生毒理学、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全球卫生八个系和中心实验室及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生育健康研究所。因工作需要,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工作人员后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1、招聘岗位和领域
   1)岗位:教学科研岗
   2)研究领域:研究领域包括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相关领域。
  2、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博士后工作经历,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能够把握所在学科发展方向,致力于学术研究;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海外著名院校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3、申请材料和评审程序
   1)初选申请:请将本人中英文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发至指定邮箱。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今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应包括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如科研项目、科研论文(注明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著作等有关内容;
      2)海外在读博士必须在20147月前获得博士学位。申请材料须附上导师说明其毕业时间的文字信件。
   3)进入短名单者进一步材料,包括:三名教授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代表性论文或者著作全文;学历、学位证明等,该部分材料将在初选通知后递交。
  简历材料恕不退还。
    4、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14315
  5、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19
       邮编:100191
     联系人:陈老师      电子邮箱:gwrs@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