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特聘研究员(New)

发布日期: 2013-12-17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因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招聘特聘研究员2-3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特聘研究员                    

二、岗位职责:瞄准本学科世界前沿,独立从事高水平的科学研究;讲授本科生、研究生核心课程,承担培养和指导研究生工作。

三、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 具有扎实的流行病与卫生统计、营养与食品卫生、妇幼卫生、生育健康等相关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和科研背景,以及坚实的博士后训练、留学经历和国际顶尖级杂志发表原创性成果的记录,如在Nature, Science 或Analytical Chemistry等杂志发表文章,发表SCI总影响因子在30以上。

四、岗位待遇:按照“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青年人才引进支持计划”相关待遇执行。

五、应聘程序:

1)初选申请:请将本人中英文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等发至指定邮箱。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今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经历)应包括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如科研项目、科研论文(注明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著作等有关内容;

2)进入短名单者进一步材料,包括:三名教授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代表性论文或者著作全文;学历、学位证明等。该部分材料将在初选通知后递交。

  简历材料恕不退还。

六、提交简历截止时间:2014年6月30日

七、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gwrs@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