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利开展学院平台科研管理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11-07

       为方便学院各系所老师们熟悉和使用北大公共卫生学院办公平台,了解办公平台新变化,公卫学院科研办公室于2022年11月3日中午12点在220会议室及线上腾讯会议举办了“学院平台科研管理使用培训会”,詹思延院长、王海俊副院长和各系所主任、科研秘书参与了此次培训。

 

王海俊副院长首先致辞,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初衷。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使各系所老师们更加熟悉北大公共卫生学院办公平台的使用,也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为学院办公平台的改进提出建设性意见。

 

詹思延院长提出,学院办公平台的使用与改进,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应用好办公平台。

 

随后,科研办公室吴双老师开始逐步介绍学院办公平台的使用,以及此次平台更新后一些新的重要变化,在讨论过程中,耐心地为各位老师答疑解惑。

 

本次学院平台科研管理使用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使各位老师更加全面直观地学习使用好办公平台,同时,也收集到老师们的建议,更加有利于学院办公平台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