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致敬——平凡的日子,平凡的我们 记:公卫学院 “卫”你 权益杯系列活动 抗击疫情特别企划之 —— 快乐六一•粽情端午 公卫驻校教职工温情互动三联发

发布日期: 2022-06-03

记事,从这样一声问候开始:

“各位驻校工作的老师好!

2022年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对于驻校坚持服务和工作的老师们具有特殊的意义。

首先,向各位驻校老师们和您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特殊的抗疫时期,赋予习以为常的工作环境特殊的意义;感谢您们在抗疫攻坚阶段为学院、学校中心工作做出的奉献。无论您是在科研一线奋战,还是守护在学生身旁,亦或是站在服务医教研工作的最前沿,我们都要为您、您们、和您们的家人点赞!都要向您、您们、和您们的家人道一声真诚的感谢!

工作使然,使命必达!虽然今年不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度过愉快的儿童节,无法和家人在端午节团聚,在学院——我们依然有一个大家庭,公卫人彼此相偎!我们并不孤单!”

随即:快乐六一· 粽情端午 公卫驻校教职工温情互动三联发!


作为公卫学院 权益杯系列活动抗击疫情特别企划,活动持续一周,跨越六一国际儿童节、端午节重要时间节点,以趣味运动、云上互动、中华文化精粹传承为主线,为勠力同心抗击疫情的公卫人打造快乐之家、互助之家、幸福之家。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更好的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身体锻炼和健康愉悦的状态必不可少。驻校工作的老师们按照各自工作安排,在工作间隙前往学院一层大厅参与“花式运动 趣味体验”活动。回忆孩童时代的传统运动项目,飞盘、飞镖、毽子、沙包、跳房子、跳绳、毽子、跳棋一一列阵。

自校园封闭管理首日,部分驻校教职工一直未能与自己的家人、孩子见面,活动专门慰问了这些老师,并为孩子们准备了小玩具作为趣味体验纪念品。孩子们在六一前收到闪送到家的来自爸爸妈妈的小礼物,挂着思念泪珠的小脸也绽放了笑颜。

此为,一发!

成立驻校教职工交流群,为驻校教职工相互交流打造畅所欲言的平台,发照片、录视频、聊聊心得,说说感悟,各自语音、留言、视频、照片,不受限制的表达,让大家有机会互相关心,互相打气,互相加油,互相鼓励!驻校职工是一家,互帮互助互通有无。

线上互动交流——此为,二发!

端午节是中华传统节日,更加是一个铭记、传承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的日子。端午前日和当日,在学院一层大厅举办“粽情体验 中华精粹”活动。驻校教职工进行端午趣味体育互动、品味端午、传统文化答题——驻校不孤单,公卫一家亲,共度端午,共祝安康。

粽情体验 中华精粹——此为,三发!


公卫抗击疫情三联发!

致敬!

平凡的日子!

致敬!

平凡的我们!

因为有你,日子不平凡!

因为日子,我们不平凡!

疫情终会结束,让我们携起手,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不远的胜利!我们坚信——坚持必定胜利!

公行天下,卫戍健康!——感谢有你!

“卫”你!FOR YOU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