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2-05-27

近期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时刻,2022525日上午,北京大学医学校区临时党总支在大学党委的整体部署下成立,公卫学院12名留校教职工党员同步组建了公卫学院临时党支部。

中午11点,为响应上级党组织要求,公卫学院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召集成立支委会,明确职责分工,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及组织委员分别为张景怡、闫蕾、孙点剑一和彭春晓,4人预先讨论和理清了近期的多项工作安排、人员分工和统筹管理机制。

771AE

下午2点,公卫学院在校教职工党员迅速集合,召开了临时支部第一次会议,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对于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分工,每项工作均落实到个人,多人协同迅速组成小组,讨论和落实工作执行方案,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一面旗,一群人,一条心,在艰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鼓舞校内外师生群众。

AB3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