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卫学院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02

寒冬凛冽,不及春风送暖;壬寅将至,更迎惊喜连连。2022年到来之际,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也迎来了新年新气象。贴窗花,挂灯笼,公卫楼摇身一变换新妆;装礼袋,寄温情,师生心连心携手贺佳节。公卫学院以热情欢欣的面貌叩响了新年的大门。

元旦来临时,也是同学们奋战考试月,为一年的学习和工作递交答卷的时期。公卫学院的老师们时刻牵挂着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特别准备了丰厚的新年惊喜,为同学们紧张的备考生活注入温暖的能量。1227-30日,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第二班主任和专业班主任、学办和团委的老师们先后前往北京大学本科生学生公寓、海淀医院、医学部学生公寓、研究生办公室看望公卫学院全体本研学生。老师们手提“虎虎生‘卫’”礼品袋,温暖的笑容驱散了北京冬天的寒冷。一声声殷殷嘱咐,一句句暖心问候,寄托着老师对同学们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爱。同学们为礼物的丰富和精美感到惊喜,他们在朋友圈开心地晒出这些可爱的瞬间,表达自己的感动和欣喜,以及对新年的祝福和期待。

本次的新春大礼包由学院学生会和文创团队精心设计,由学办和团委老师、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起打包装袋,可谓诚意满满——有十版独家设计的口罩来提醒大家做好防护;五彩荧光笔、创意文件夹等文创产品前来助力考试月;零食、面包券助你欢欢喜喜迎跨年;窗花、贴纸陪你热热闹闹庆新春。公卫学院的吉祥物卫小俊也换上新装扮——披上雄狮服,成为雄狮少年,为你带来新年好运;脚踩滑雪板,变身滑雪少年,用行动点燃冬奥热情。精美的新年定制礼物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也为紧张的考试月生活增添了一抹活泼的色彩。

公卫人共同的家园——公卫楼也焕然一新。1229日,学院老师带领研究生会的同学拿起筹备多时的“美妆”工具,为公卫楼换上虎年新装。金毛虎、舞狮阵、红牡丹、祥云纹……各式各样的窗花让氛围变得热闹喜庆,红彤彤的灯笼也让新年的气息越来越浓。

“寅虎乾坤啸,贺送金牛耕耘勤。”北大公卫人们怀揣着美丽的心情告别了2021年,并以昂扬奋进、虎虎生“卫”的姿态迎接2022年的到来。在此,祝愿公共卫生学院的全体师生元旦快乐!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