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秋天的故事” ——毒理中心党支部、毒理学系工会小组党政工联合活动庆建党一百周年照片展

发布日期: 2021-11-22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峥嵘岁月,从改天换地到奋进时代,本次活动不仅再现中国共产党顽强奋斗,带领中国从苦难走向辉煌的恢宏画卷,抒写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的经典篇章,也让当代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征途的滚滚历史洪流中产生跨越时代的共鸣,并从中获得滋养,激发灵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铸就新的辉煌!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和平年代,更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叶落知天下秋,当清晨的马路边开始铺上一层金黄落叶,俨然已经到了萧瑟的秋季。就这样,2021年的尾巴来得悄无声息,这一年,有春的生机,夏的热闹,同样也会有秋的丰收——大自然饱满丰腴的回馈。在美好的秋天到来之时,我系工会小组联合党支部举办了2021秋天摄影大赏,让教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用相机记录下这象征收获的秋天。我系所有成员都提交了自己的精美作品,我们记录成册,书写美丽秋天。



毒理中心党支部

毒理学系工会小组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