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07-07-05

200771上午830,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和香港回归1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全体党员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北京大学纪委副书记、医学部纪委书记孔凡红,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力平,医学部党委组织部部长戴谷音等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主要议程、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正式大会首先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胡永华教授致开幕词,民主党派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常委、公卫学院副院长吴明教授代表民主党派致贺词。随后,公卫学院党委书记王燕做了题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营造和谐进取的氛围,全面推动学院的发展》的工作报告。她回顾了上一届党委四年多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并指出党委今后需进一步加强的工作。报告后,公卫学院246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委员7名。  

 

最后,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方同志讲话,他代表医学部党委祝贺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并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敖书记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努力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委班子的工作水平,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体现时代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院工作落到实处。新一届委员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实效、服务大局,做出基层党组织应有的贡献,使学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对于广大学生党员,敖书记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报请上级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