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岛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07-05-22

2007514上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岛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青岛卫生局隆重举行。

青岛市卫生局胡义瑛副局长、卫生监督局高汝钦局长、杨小军书记、许泽春副局长、青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薄涛副主任、卫生监督局所,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胡永华院长,郝卫东副院长、徐善东副院长、陈娟副书记、办公室任涛主任以及在青岛基地进行专业实习的82002级的学生参加揭牌仪式仪式。

 

会议由监督局许泽春副局长主持,在介绍了双方的领导后,由青岛卫生局卫生监督局的高汝钦局长致辞。高局长首先欢迎胡永华院长一行,随后详细介绍青岛卫生监督局基本情况,并表示了对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取得成功的信心和决心。

 

在热烈地掌声中,高局长与胡院长签订了教学科研基地合作协议。青岛卫生局胡义瑛副局长发表了热情的讲话,祝贺基地建设签约揭牌仪式在青岛举行,并对基地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胡永华院长在致辞中讲到公共卫生学院与青岛疾控监督系统之间密切协作的关系和深厚的渊源,这次签约揭牌仪式,是双方承前启后、继续合作的新里程碑,在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岛市卫生局双方领导的支持下,在公共卫生学院与青岛卫生监督所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教学科研基地将发挥巨大的作用,达到双方共赢的新局面。

 

最后胡义瑛副局长与胡永华院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公共卫生学院 任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