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07-12-14

20071213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学院九三、民盟、致公党民主党派的代表,无党派人士、留学回国人员的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医学部统战部部长乔力、组织部副部长孙晓华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燕教授主持。

王燕教授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主要是沟通相关情况,听取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乔力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大学和医学部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燕书记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把工作做好。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北京市政协委员、北大第二支社主委吴明教授,北京市人大代表、无党派人士刘民教授,外籍教师、中心仪器室主任王京宇教授,民盟社员刘继同副教授,九三社员王红副教授、朱文丽副教授、金晓斌等人纷纷发言,就学院的工作、加强学院党委与民主党派的交流沟通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燕书记总结发言说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