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Sydney Challenge--轻松投稿 畅游悉尼

发布日期: 2007-10-28

Sydney Challenge

轻松投稿 畅游悉尼

 

城市中,越来越多的人过早的患上慢性病。仅肿瘤、糖尿病、心脑血管病、慢性肺部疾患等四类疾病就导致城市人群中70%的死亡;也大大影响了患病个体的生活质量。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不健康的饮食、缺乏锻炼、吸烟等,是导致慢性病发生发展的重要危险因素。而城市中很多不利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又阻碍了人们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热切的呼吁年轻的人们赶快行动起来,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自己和他人创造健康的城市环境,便于人们向着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

 

主办组织:牛津健康联盟(Oxford Health Alliance

报名条件:1827周岁,不限国籍

活动细则:你只需要轻松完成以下三个步骤:

1. 登陆www.fit-city.org网站,点击进入Sydney Challenge标签,仔细阅读有关本次活动的背景介绍。

2. 点击进入Competition Rules标签,阅读活动规则和步骤。

3. 活动截止日期为2007127,参加者需完成以下三个步骤

1)        点击进入Registration标签,填写注册表,提交最多3套作品。作品形式可以是照片、视频、音频(包括歌曲)、绘画、艺术作品、设计图、短篇文章等任何可以通过网络上传的形式。可以是其中的一种形式,也可以是多种形式的任意组合。作品应能生动的展示你感受到的或构思的健康的城市环境或健康的城市设计,或者是感受到的不健康的城市环境或设计,同时对作品附以简单的解释。

2)        Sydney Challenge活动进行评述(最多200个英文单词),参考问题参见Sydney Challenge标签中的介绍。

3)        www.3four50.com网站上注册并创建个人档案,填写一些个人信息和想法。

参赛奖励:全球前5位获胜者将受邀参加2008225-2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牛津健康联盟峰会,在会上展示自己的作品,并有机会与全球健康、政策、商业等领域的顶级专家、活动家面对面交流。

 

附加活动: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你可同时将作品提交给北京大学医学部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同为2007127。我们也会从接收到的来稿中评选出好的作品给予小小的奖励。你的作品可同时提交给牛津健康联盟和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也可以选择只参加其中一项活动。作品内容和形式的要求同前。我们也特别鼓励大家对健康的和不健康的校园环境进行展示和构思。

作品请发送至邮箱healthycncity@gmail.com,请在发送主题中注明“Sydney Challenge”字样,邮件中注明你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联系人:吕筠(82801528-335

奖励:一等奖(1名):现金200元;二等奖(2名):现金100元;三等奖(4名):现金50元。

 

特别说明:校园网的同学在登陆Sydney Challenge网站时需要使用国外代理服务器。如果登陆国外网站有困难,你也可以到以下网址下载有关活动的详细说明:http://hi.baidu.com/pkuepi,在注册和提交作品时,可以联系吕筠(82801528-335)获取帮助。

 

声明:所投作品必须原创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

                                                                    2007-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