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卫学院召开迎新会

发布日期: 2008-09-16

    915下午2点,公卫学院08级本科生迎新会在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燕教授,副院长、副书记徐善东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娟教授、教育办公室的康凤娥老师、陈丽颖老师、张景怡老师以及两位新生班兼职班主任出席了迎新会。会议由陈娟书记主持。

    王燕书记和徐善东副院长先后在会上发言,对08级新生考入北京大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他们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对他们在北大期间的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康凤娥老师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08级五年制、七年制学生的教学计划及教学安排;陈娟教授就08年新的学籍管理规定做了系统的介绍和说明。

陈娟老师表示,虽然08级新生在北大本部上课一年,但学院将创造更多的机会与08级同学保持密切的联系,希望08级同学能尽早地融入到公卫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来。

迎新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