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北大公卫聚力发展学术沙龙(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1-08



为使学院教师深入了解科研管理系统使用流程,规范科研合同用印申请平台填报,提高科研管理效率,1023日,公共卫生学院科研办、工会联合举办的科研系统填报培训沙龙活动在卫三教进行,各系(所、中心)教学秘书及4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学院副院长王海俊教授、院长助理简伟研教授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科研办主任高苏堤副教授主持,科研办王洋老师做了《科研合同管理与公卫学院办公平台使用培训》的报告。

首先,王海俊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科研合同管理与科研办公平台系统在为学院教师提供科研服务中的重要性及其意义。


随后,王洋老师分别从科研合同管理办法、学院办公平台使用以及未来工作规划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参会教师介绍如何正确使用学院办公平台申请科研用印、申请科研用印的基本原则,特别就目前科研合同的次级外协、外包合同需要提交的佐证材料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在问答交流环节,参会教师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科研办老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回答。

最后,王海俊副院长对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参会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高度重视老师们就科研系统提出的建议,科研办将继续完善科研系统,为学院教师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此次科研沙龙的举办为学院教师熟悉学院科研合同管理政策、熟练运用科研系统申请科研用印等提供了具体指导,受到老师们的一致欢迎。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科研办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