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3-07-04


为充分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为教职工搭建愉悦身心、互动交流的平台,利用午间时光打造非比寻常的“六月乒乓”,初夏时节,在公卫学院党政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由院工会具体指导,依托学院乒乓球兴趣小组举办的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为提高比赛的参与度和质量,赛前乒乓球兴趣小组和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研究并制定了比赛方案,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了报名和赛前热身训练,先后有59人次参与热身训练活动。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类别,于6月28日-29日在医学部体育馆乒乓球馆完成全部比赛项目,经过激烈比拼,各单项冠军如下:

男子单打:陈章健

女子单子:杨莉

男子双打:陈章健/宋晓明

女子双打:胡丹/杨莉

混合双打:王辉/计岳龙

乒乓球运动被誉为“国球”,在民间具有便于开展、普及性强的特点,学院乒乓球小组作为最早成立的兴趣小组之一,曾代表学院连续两年获得医学部女职工乒乓球比赛冠军。在今后的日子里,学院乒乓球兴趣小组将发扬优良传统,继续组织老师们开展形式多样的训练和比赛活动,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

感谢全体教职工对乒乓球兴趣小组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感谢医学部体育馆积极配合提供赛事场地!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乒乓球小组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2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