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6-3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2023年6月28日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委员扩大会在树华楼三层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工会委员、各系室工会组长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主持,党委副书记苏鸿出席会议。

苏鸿老师首先向全体工会干部介绍了工会系统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第一时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6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化对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今后工会工作努力的方向和重点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苏鸿老师还介绍了近期医学部工会开展的工会系统干部培训情况,着重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学院工会工作实际,着重就政治上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理念上逐步适应工会工作转型需要、主题上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及方法上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希望与大家一起,继续围绕工会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爱岗敬业,做好工作,以高质高效工作不负“娘家人”重托。

同时,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向工会干部报告了上半年工会开展工作情况,就当前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工作细节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在讨论环节,大家对于工会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惑以及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融洽热烈。

大家认为工会工作是为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服务的群团组织,我们的工作基础是全体教职工、服务对象也是全体教职工,感谢全体老师对于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厚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遗余力,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不断带领教职工取得更大的成绩!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