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 “守望初心 医行逐梦”2022年医学部工会系统“权益杯”专项活动 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1-09

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 “守望初心

医行逐梦”2022年医学部工会系统权益杯专项活动

顺利举办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恰逢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及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建所40周年。为弘扬二十大精神、接续前辈奋斗硕果,研究所于113日举办了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 “守望初心 医行逐梦”2022年医学部工会系统权益杯专项活动。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来自14个单位的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等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视频循环播放以“守望初心 医行逐梦为主题的2022年医学部工会系统权益杯活动内容,并有专门老师向前来观摩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讲解展板内容,详细讲述研究所4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展示研究所的文化传统和文化传承。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工会小组为教职工搭建平台,述心声、促交流,创造性的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将工会真正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工会主席詹思延介绍到场嘉宾,并主持会议。


朱树梅副书记致辞,她对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成立4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叶恭绍先生的事迹娓娓道出研究所4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她表示,虽然在历史的长河中,逾半世纪的岁月只是匆匆的一瞬间,但对于我国儿童青少年的发展,却是在不断书写着传奇、发展和创新的过程。希望“权益杯”活动要以职工为中心,将“权益杯”这项常规工作常做常新,不仅在活动的意义和内容上要做到“新”,更要在活动的方法和效果上推陈出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


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历史悠久,多次获得国家级、市级的各类荣誉和各项表彰,工会在研究所的发展和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卓有成效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是广大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小组将继续以教职工实际需求为导向,为广大教职工组织更多个性化、多样性活动,汇聚磅礴力量,引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谱写新时代建功新篇章!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

2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