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汪洋、胡丹两位老师代表公卫学院工会 参加医学部庆祝教师节暨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9-15


2021910日下午,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学部工会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颂扬时代芳华”教职工配乐朗诵比赛活动。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工会小组的汪洋、胡丹两位老师以题为“最美——牢记初心使命,颂扬时代芳华”的朗诵作品代表公卫学院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活动伊始,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工会组长潘文老师与两位老师共同组成创作小组,第一时间创作出朗诵稿,并邀请系室教职工共同出谋划策修改完善,将工作生活中的亲身体验融入升华的诗歌中——作品讴歌了心系卫生事业、为国家政策优化贡献力量的卫生科研工作者,他们在抗疫期间发挥专业优势,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担负起了公卫人的使命与责任。

活动后,老师们激动的表示,比赛不是目的,在教师节当天能够有机会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朗诵会,相互交流,共同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有意义的节日,为教师节留下难忘的回忆……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供稿: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潘文

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