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20年8月-2021年01月公卫学院工会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21-01-26

1.   准备在线教学调研,发放调研问卷。

2.   8-9月慰问部分病困职工。

3.   93日上午,我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福利委员会工作会。

4.   94日上午,医学部工会干部培训会以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公卫学院全体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5.   94日中午,公卫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权益杯系列活动工作筹备会在220会议室召开。

6.   接收新会员入会并补缴会员会费。

7.   配合医学部工会举办征文活动。

8.   99日下午,医学部“战疫.感恩”2020年医学部教职工书画艺术展开幕,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开幕式。本次艺术展采用线上展览和线上投票方式进行,学院多名教职工作品获奖。

9.   910日进行教师节慰问活动。

10. 911日,公卫学院庆祝教师节暨权益杯系列活动在卫三教举办。

11. 911日,公卫欢迎你——公卫学院新职工暨工会会员见面会在卫三教召开。

12.  916日下午,2020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劳模宣讲试讲会在医学部举办,会议分为线下主会场会议和线上视频会议两部分,公卫学院全体参会。

13. 920日,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北京大学开学典礼演出。

14. 924日下午,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在医学部体育场参加医学部新教工联谊活动。

15. 928日,配合医学部工会进行开通肖家河班车需求调研。

16. 930日,完成医学部体检报名。

17. 发放福利慰问品。本次发放,正值新公卫楼大厅正门修缮,工会干部和老师们克服雨后湿滑及电梯无法直达等具体困难,通力配合圆满完成发放工作。

18. 10月,医学部工会干部理论知识培训答题活动持续开展。

19. 9-10月公卫学院热爱祖国 抗击疫情——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

20. 1015日上午,医学部文体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暨信息化会议召开。

21. 1015日下午,北京大学第十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表彰会暨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论坛在邱德拔体育馆多功能厅举行。傅虹桥老师参会并领奖。公卫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22. 10月在线教学调研工作持续开展。

23. 部分博后和新入会会员补缴工会会费。

24. 1022日晚,学院权益杯系列活动头脑风暴小组工作会。

25. 1026日上午,“弘扬抗疫精神 建设北大医学”108周年庆典师生大步走活动在医学部体育场举行。学院百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26. 各个系室工会小组开展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小组活动。

27. 112日下午,权益杯系列活动头脑风暴小组视频制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28. 1110日,开始为新职工办理京卡、进行信息登记。

29. 1110日,劳模体检信息登记工作开始。

30. 完成医学部教职工体检登记报名核对。

31. 1113日下午,医学部三十年教龄和优秀教职工大步走活动在小月河举办,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32. 1118日下午,公卫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卫三教举办,闫赖赖、张娜、金音子获得一等奖,梁宝生、周倩龄、董彦会获得二等奖。

33. 公卫学院各级工会干部坚持参加医学部工会干部理论培训答题活动。

34. 1119日下午,医学部模范职工小家验收汇报会在医学部工会举办,陈博代表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工会小组进行汇报,并通过验收,获得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35. 10-11月慰问部分病困职工。

36. 1121日起学院职工体检启动,公卫学院教工体检分四天进行。今年由于疫情限制等特殊原因,体检采用分时报到的方式,受到多数老师的好评。四天中,每日都有学院工会委员轮流在三院体检中心电梯口值班,为学院162位参检教职工提供服务。

37. 1125日下午,医学部2020年第十六届“权益杯”精品活动评选会在医学部工会召开。本次公卫学院权益杯系列活动大多采用线上活动、线下居家参与等形式开展。由于控制疫情工作需要,评比线上观众投票以及线下现场播放视频汇报评比的方式。在学院党政支持下、学院工会委员会会同学院部分“能人”师生,形成头脑风暴小组、核心小分队,出谋划策;在全体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学院“庚子记疫——风雨同舟 共抗疫情”权益杯系列活动,获得精品活动称号。

38. 1126日工会理论知识竞赛总结答题活动启动。

39. 12月慰问2021年上半年过生日的教职工。

40. 123日上午,医学部第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医学部工会召开,孙昕霙老师作为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会。

41. 1211日,学院参加医学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老师进行预讲辅导培训。

42. 12月至20211月慰问部分病困职工。

43. 北京市劳模慰问工作启动。

44. 依托相应兴趣小组,陆续开展学院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比赛和训练,老师们积极相应。

45. 126日下午,医学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领队会在医学部工会召开。

46. 1218日,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商议近期工作安排,为文体类兴趣小组活动和比赛提供服务。

47. 1223日为教职工发放福利慰问品。

48. 1224-25日,北京大学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在医学部逸夫楼507教室举行。闫赖赖和金音子老师代表学院参赛并获得二等奖。

49. 1229日下午,医学部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在医学部工会活动中心召开,郝卫东老师参加会议。

50. 1230日下午,医学部教代会筹备会视频会议召开。

51. 1230日,部分老师参加北京大学新年联欢晚会演出合唱视频录制。

52. 1230日,体检报告挑拣分发。

53. 20211月,为教职工办理公园年票。

54. 202115-6日,北京大学和医学部教代会视频准备会。

55. 202117日,北京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公卫学院全体代表在220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并于当晚参加腾讯视频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56. 202118日,医学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公卫学院全体代表在220参加视频会议和会后分组讨论,同时附议提交提案两件。

57. 202118日,医学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团长汇报会在逸夫楼114召开,公卫学院代表团团长郝卫东老师参加会议。

58. 202118日,北京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汇报会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医学部第十一组组长郝卫东老师参加会议。

59. 2021111-19日,公卫学院工会委员会以线下提交工会组长手册,线上提交电子版汇报总结的形式进行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总结。

60. 2021115日下午,医学部工会委员会会议在医学部工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参会。

61. 慰问2020年病困职工。

62. 202101月线上举办2020年医学部工会系统总结表彰会。公卫学院工会获得理论调研特色工作奖。儿童与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工会小组获得模范工会小组称号。另有4人获得医学部工会优秀工会干部称号,4人获得医学部工会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寒假到了,感谢老师们在疫情中一如既往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感谢全体工会会员一年来对于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提前祝老师们春节阖家欢乐!

新的一年

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