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8年2-3月公卫学院工会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8-04-06


 

1.  2月26日医学部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召开。

2.  2月28日医学部六届六次教代会召开,我院教代会代表全体参会,零缺席。会后公卫学院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

3.  2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公卫代表团团长郝卫东参加医学部教代会团长汇报会。

4.  3月2日下午,医学部女工委员会会议召开,学院女工委员参会。

5.  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公卫学院权益杯系列活动之“忆征程 主题教育征文展示活动”举办,活动将征文分为心动奖和震撼奖,并已于近日在学院网站展示。

6.  对2017年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进行集中答复并反馈答复满意度。

7.  学院十余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医学部书画协会活动。

8.  2018组织女工安康和重大疾病险投保。今年公卫学院女工安康保险共计投保续保51人,102份;重大疾病险共计投保续保48人,96份。

9.  为4-6月份出生的老师过生日。

10.3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权益杯筹备会和工会委员会会议。

11.3月12日中午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12.3月15日医学部女教职工之星颁奖在医学部工会举办,我院部分工会干部参会,吴涛老师获得女教职工之星称号,杨健老师获得优秀女教职工称号。同时参加了医学部庆祝三八妇女节旗袍服饰讲座。

13.3月19日上午召开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筹备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

14.3月19日下午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医学部逸夫楼209报告厅举办。医学部副主任教育处处长王维民、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徐善东、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人事处副处长方成、医学部工会副主席王军波、医学部科研处成果基地办公室田君莅临大会。我院教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以及院党政工领导、全院教职工百余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主持会议。公卫学院院长孟庆跃、工会主席詹思延分别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郝卫东书记做大会总结。

15.学院提案委员会启动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整理、交付、沟通工作。

16.配合医学部为女教职工发放三八节电影票。

17.3月20日下午我院吴双、赵茜、刘芳静、樊蕊四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医学部庆祝三八妇女节现场作文活动。

18.3月22日医学部工会委员会会议在医学部工会召开。

19.3月23日学院权益杯活动讨论会在238会议室召开。

20.配合医学部,为2017年办理京卡的教职工发放京卡。

21.调研统计公卫学院本年度子女入医学部幼儿园情况。

22.3月27日医学部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召开。

23.3月28日下午,我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北京大学工会委员会会议。

24.慰问部分患病的教职工。

25.3月29日医学部福利会召开。

26.3月30日学院双语教学小组邀请吕筠教授进行学术格子分享。

27.3月30日北京大学女教授协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我院许雅君老师作为代表参会。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