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系统计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0-05-25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系(简称“生物统计系”)成立于20181116日,该系隶属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由公共卫生学院、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共建,是国内第一个跨数学和公共卫生学的生物统计系。生物统计系的建设目标是培养既掌握统计理论,又能将理论与生物医学研究相结合的创新型及复合型人才。该系的建立宗旨在于促进北京大学在生物统计学科的发展,助力北京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探索生物统计方法学在转化医学、精准医学、大数据研究等领域的应用。该系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临床试验、医疗大数据开发与挖掘、因果推断、诊断医学、精准医疗和统计遗传学等。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主要从事统计分析工作。

一、工作部门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系

二、主要职责

1. 参与临床/科研研究方案设计和撰写,负责统计分析计划书、统计分析报告的撰写或/和审核,负责临床研究报告中统计部分的撰写以及审核;

2. 审核项目中统计方法的运用的正确性和分析结果的准确性;

3. 可独立对临床试验等数据进行分析;

4. 起草项目相关各类文档;

三、任职要求

1.知名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统计,生物统计,卫生统计,数据科学专业教育背景;

2. 熟悉SASR等软件的使用;

3. 协助院系老师出具统计报告的能力;

4. 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与执行能力、办事细致,思维敏捷;

5. 优秀的职业素质和品行,强烈的敬业精神,责任感和问责意识。

四、岗位待遇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相关规定执行,签定劳务派遣合同,交五险一金。

五、应聘材料

1. 个人学习和工作简历、三个月内的免冠证件照片;

2. 个人自我陈述;

3.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六、应聘渠道

有意者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lhjy@b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生统系统计师-姓名

本系将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通过材料审核后,择优组织面试(疫情期间面试形式为线上视频面试),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无截止日期,招满即止。

岗位咨询电子邮箱:lhjy@bjmu.edu.cn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系

2020525

 

附:生物统计系介绍:https://sph.pku.edu.cn/info/1044/3528.ht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