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卫学院领导“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下旬,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公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老师分别走访、致电慰问了9名离退休老干部,带着学院为他们准备的贺卡和礼物,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祝福。


93CA9

1 节日慰问贺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采取了线下走访与线上电话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下以及电话中,学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充分肯定了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和学院以及中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老干部感谢学院和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A6430

郝卫东教授及毒理系几位老师看望方荣美老师


91D7B

3 郝卫东教授、郭新彪教授等老师看望赵宗群老师 


8AC02

4 詹思延教授、常春教授等看望曹家琪老师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更是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在全体北大公卫人心目中树立起一个个的精神楷模,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干部们对于党组织和学院的强烈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