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成立“迎接百年庆典,做好校友工作”组织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2-12-20

各系、室、中心:

为迎接北医100周年庆典,继承北医优良传统,弘扬北医精神,统一协调各项活动安排,同时也为了加强校友联系工作,更好为校友服务,共谋学院发展,做到集思广益,充分动员,经学院党政办公会讨论,决定成立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迎接百年庆典,做好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院史编辑组,志愿服务组、秘书组等相关组织机构。各组织机构人员组成名单及基本职责如下:
 
一、“迎接百年庆典,做好校友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庆典工作和校友联系工作的策划和指导。
组长:陈育德
成员:王天根、庄辉、张铣、徐培芳、李立明、郭岩、吴明、胡永华、王燕
 
二、“迎接百年庆典,做好校友工作”工作小组:主要负责制定庆典工作活动方案和校友联系工作方案。
组长:郝卫东 孟庆跃 
成员:徐善东、王培玉、陈娟、詹思延、郭新彪、任涛
 
三、“迎接百年庆典,做好校友工作”院史编写组:主要负责整理编写学院院史(1990-2010部分)。
组长:胡永华 王燕
成员:宋文质、郝卫东、徐善东、周小平、康凤娥、蔡晨荣、任涛、陈丽颖、张景怡
 
四、“迎接百年庆典,做好校友工作”志愿服务组:主要负责动员和组织学生做好庆典活动和校友联系工作的志愿服务工作。
组长:陈娟
组员:张建荣、张景怡、贺婧、朱燕萍
 
五、“迎接百年庆典,做好校友工作”秘书组:主要负责和医学部校友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及学院以上各组的联系、协调工作,负责具体落实相关工作。
组长:徐善东 詹思延
成员:任 涛、陈丽颖、倪静
 
北医百年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北医人的努力和贡献!北医的校友更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坚实依靠和力量源泉!值此北医百年庆典之际,让我们携起手来,凝心聚力,认真做好百年庆典各项工作,踏实做好校友联系服务工作,共同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更为北医的下一个百年而奋斗!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2-02
 
 
发:各系、室、中心和相关具体人员
报:北京大学医学部、北医校友会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