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谈古论今话北医》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07-06-08

为迎接北京大学医学部95周年庆典,大力弘扬北医人“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精神。医学部工会20075 30 日举办了“谈古论今话北医”教职工演讲比赛。一共有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他为纪念奖。医学部副主任李鹰、工会主席王春虎、副主席刘穗燕等任评委,及二级工会干部和青年教师5060人出席。

营养与食品卫生系许雅君老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加了比赛,她的演讲题目是“我爱我家”,把公共卫生学院与北医作为大“家”,围绕主题,演讲的既生动又有趣,充分体现出她的综合实力,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医学部工会举办的演讲比赛,进行了两个多小时,为大家展示了医学部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北医人艰苦卓绝的努力。通过“谈古论今话北医”演讲比赛,让大家受益匪浅,信心倍增。弘扬北医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和谐校风起了强有力的倡导和推动作用。让我们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为医学部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吧!

学院工会200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