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保龄球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06-12-20

20061215,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保龄球比赛在科苑宾馆的保龄球馆进行。共有4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了比赛,团体比赛中,除卫生管理学系因为参赛队员临时出差的原因缺席比赛外,其余各系、支部均派选手参赛。在个人比赛中,有女教工20人,男教工16人参赛。

首先进行团体比赛,对阵形式如下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团体赛争夺各位激烈。在初赛中,营养与社医健教的比赛打成82分的平局,不得已采取加赛最后两格的规则,双方最后两名选手心理稳定,发挥出色,均打到补中的成绩,最终社医健教才以几分胜出。在随后进行的复赛中,首轮轮空的行政对阵在初赛中打出100分成绩的流病统计,但是在这一轮中,流病统计没有再出色发挥,只打出了67分,行政以79分挺进决赛。另外一组中,社医健教对阵去年冠军毒理仪器,社医再次凭借5名选手的稳定发挥,战胜去年冠军,昂首进入决赛。决赛中呈现了一边倒的形式,最终社医健教毫无争议的获得本届冠军。

在个人赛中,按照初赛成绩排名,男女各8人进入复赛,按照比赛成绩依次为:

女子组:刘爱萍、张颖、马迎华、尚兰琴、史宇晖、邓芙蓉、王红漫、许雅

男子组:王京宇、蒋建军、王军波、雷志明、任涛、于满新、王涛、张华明

从进入复赛的人员来看,女教师人员变化较大,只有尚兰琴老师1人是去年8强中的选手,除外参赛选手人员变动的原因外,可能与女教师发挥的稳定性有很大关系。而相比之下男选手中,除王涛老师1人外,其余7人都是首届比赛中的八强选手。在随后的个人淘汰赛中,女子尚兰琴、张颖、邓芙蓉、刘爱萍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胜出,并按照总积分顺序排在了14名。男子比赛,蒋建军、雷志明、任涛、张华明暂时分列14名。接着进行了阶梯挑战赛,女子比赛中,邓芙蓉轻松战胜刘爱萍,并打出了161的高分。以后的挑战中可能由于状态出现过早,未能继续前进,最终获得第三名。张颖在战胜邓芙蓉后挑战排在第一位的尚兰琴,双方一直战至最后一格,尚兰琴老师在最后一格补中,才挽回劣势,最终获得冠军,张颖排名第二。男子比赛中,没有发生太多的悬念,最终雷志明老师以出色的发挥,战胜积分排在第一的蒋建军获得冠军。蒋建军、任涛、张华明分列二、三、四名。

个人比赛结束后,郝卫东副院长给个人比赛前四名的选手颁奖,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毒理与中心仪器室的蒋建军老师、劳环卫的邓芙蓉老师分别以156分,161分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单局最高分奖。

 

 

                                                             公共卫生学院

                                                              工会,两办

                                                     

| 1 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