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08-03-12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医学部工会和学院工会为广大女职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35上午我院四名女职工选手参加了医学部组织的首届“女职工厨艺大赛”。她们送上的四样菜为两个凉菜:红粉佳人、五环的梦;两个热菜:红粉闹五花、学做焦熘丸子,分别获厨艺巧手奖。

35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去龙脉温泉游泳馆活动,在那里大家享受了温泉游泳、温泉沙滩浴、石板浴、中药桑拿浴,有些胆大的女同志还来了一把刺激项目温泉漂流和冲浪,这次女同胞们可充分享受一个休闲、放松的下午。

37上午我院二十多名女教工又随医学部工会一起去香山参加“放飞心情、喜迎奥运”的登山比赛。在医学部工会刘穗燕主席的发令下,几百名女职工争先恐后向平台进发,最后尚兰琴老师获一等奖,姚碧云老师获二等奖,马迎华、李曼老师获三等奖,其她参加的均有纪念奖。这次活动让大家沐浴了充足的阳光,呼吸了大量的负氧离子,瞧!每个人都红光满面精神焕发。                

 

 

公卫工会

2008.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