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在第八套广播操展示周比赛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07-12-04

117院工会向全院教工发出“每天锻炼几分钟,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动员全院教工每天下午三点公卫楼前学做第八套广播体操之后,各系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不少老师在锻炼后深有体会的说“短短几遍工间操下来,使人身轻神爽!只要不上课我们一定来参加。”中心仪器室的老师,就是每天下午从毒理楼赶来参加做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128全院34名教工着装整齐,精神焕发地接受医学部工会工间操评比小组的检查。我们虽然教工总数才150多人,但此次参赛阵容最强大。瞧!一身身白色工作服,显得队伍格外整齐,在嘹亮的广播操音乐带领下,大家动作整齐、舒展,精神饱满、认真,领导徐善东身先士卒,着实地在评委面前展示了公卫人的风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0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