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学院工会五月份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09-06-03

 

一、组织教职工备战并积极参加医学部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40名教工和研究生参加开幕式的大型团体操表演;五十多人次参加各类比赛项目;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奋力拼搏,获得最佳组织奖1个、个人单项奖8项、集体项目奖3

二、我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许雅君老师作为医学部校本部的唯一参赛选手,在北京市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理科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一举囊括了包括最佳教案奖、最佳演示奖和最受学生欢迎奖在内的所有比赛特设单项奖。

三、协助办理本院职工子女上学、入学等事宜。

四、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组织本院职工及其子女(小学六年级以下)参观北京动物园海洋馆。

五、为乘坐医学部本部班车的教工办理乘车证。

六、527日中午第二次汇智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亦师亦友——学生眼中的好教师” 。

七、527日下午组织本院工会小组长参加医学部工会举办的“父母养育方式与青少年人格健康讲座”。

八、院党委和工会积极筹备庆“七一”红歌会歌咏活动,教职工和同学们已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公卫工会

20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