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学院2队获医学部教职工保龄球比赛亚军

发布日期: 2010-06-17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职工保龄球比赛于2010610日下午在科苑宾馆保龄球馆拉开序幕。来自医学部14个单位的40多支参赛队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保龄球小组成员积极参加赛前集训,任涛老师还专门为大家讲解了保龄球的直线技法,使老师们能够将运动理论应用于实践。经过近两周的训练后,大家的球技均有所提高。通过实战演练选拔出三队共十二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比赛。他们是:公卫一队:任涛、雷志明、张景怡、尚兰琴;公卫二队:阮明、王涛、邓芙蓉、陈丽颖;公务三队:于满新、张华明、赵茜、闫蕾。

比赛当天,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公卫学院2队以总分529夺得亚军,公卫学院1队以总分522分获得第四名;雷志明(171分)老师和陈丽颖(145分)老师也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投手的称号。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