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学院离退休同志的快乐生活

发布日期: 2010-05-20

五月的北京,春意盎然,为提高离退休教工们的生活质量,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决定组织学院全体离退休人员春游。

518晨,春雨朦胧,我院四十余名离退休同志及部分工作人员,兴致勃勃地驱车前往位于南四环北侧的“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这里被称为:揽天下奇花异草,聚世界经典园林;有独具特色的花卉文化、美不胜收的园林景观。

 

 

一行人尽情沐浴着春日雨后万物生机盎然的气息,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聊、一路照,在花海中漫游。所到之处,洒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他们的矍铄身影。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到了午饭时间,大家还意犹未尽……。学院又请大家在融绿色、花卉、美食为一体的独显南国水乡之貌的美食广场就餐。让大家再一次感受:优美的生态环境自然地融入到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当中;崇尚回归大自然享受美味佳肴的那份惬意!

回程路上大家说:这次春游组织得很好!感谢学院领导的精心安排和在职老师们的热情服务。对老同志来说,真是一次难得的快乐与休闲。

 

公共卫生学院离退休党支部

20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