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2010年1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0-01-20

1.    15在医学部组织的教代会制度建设先进单位的评选工作中,我院获得了教代会制度建设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2.    1718我院教工参加了医学部工会组织的温情选购活动。

3.    112我院舞蹈兴趣小组在医学部工会组织的先进群体协会评比工作中,荣获先进群体协会称号。

4.    115我院医学部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医学部教代会并在会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5.    116我院北京大学教代会代表按时认真参加了北京大学教代会和会后讨论工作。

6.    118119公卫学院成功召开了2009年度教代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组织部副部长苏鸿及公共卫生学院党政班子、教代会代表及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近50人参加了教代会。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