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生育健康研究所获“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5-11-27

image002.jpg


2015年11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生育健康研究所工会小组申报的“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顺利通过验收。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工会副主席王军波,医学部工会文体女工部专职干部高倩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工会委员魏雪涛、王涛、金晓滨组成验收组,参加了此次验收会。验收会由詹思延主席主持。

image004.jpg

验收工作在公卫学院工会主席詹思延教授主持下拉开帷幕

image006.jpg 


刘建蒙副所长介绍研究所概况      

 


image008.jpg 

熊朝霞组长做建家工作报告

詹思延主席介绍完参会领导与验收组成员后,生育健康研究所刘建蒙副所长从研究所的目标定位、组织结构、人员概况、科研教学、实验室工作及工会工作六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工会组长熊朝霞做了题为《团结友爱,共筑美好明天》建家工作汇报,从“党政工携手共建和谐小家”、“凝心聚力打造优秀教师队伍”、“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积极参与院校工会活动”、“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关注教师幸福健康”、“立足今天,展望明天,再度辉煌”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研究所工会工作。

 

image010.jpg

验收组查阅建家材料          

 

image012.jpg

职工座谈环节充分互动

 

验收组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并与研究所教职工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工会小家建设过程、研究所工会工作情况,以及大家对工会工作的要求与期望。验收组在研究所党政工领导陪同下,还实地参观了教职工办公室,考察了办公条件与工作氛围。

刘穗燕常务副主席对研究所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其特点鲜明,效果突出,既服务了科研教学中心工作,又愉悦了职工身心、陶冶了职工情操,既保障了职工权益、提高了职工素质,又促进了研究所的和谐统一。肯定工作的同时,刘穗燕常务副主席也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工会工作宣传力度,二是要再接再厉,提出更多高水平的教代会提案。之后,刘穗燕常务副主席宣布,验收组经过认真讨论,认为生育健康研究所达到了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标准,决定授予“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刘穗燕常务副主席、詹思延主席联合向生育健康研究所党政工领导颁发了“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奖牌。最后,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宏田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医学部领导、学院领导及学院各兄弟系室工会干部的谢意,还同大家交流了建设职工小家对促进研究所发展的重要意义。

image014.jpg

                                          

公共卫生学院生育健康研究所工会小组

                                    2015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