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7年公共卫生学院工会6-7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7-07-11


 

1.    对7-9月过生日的教职工进行生日慰问。

2.    学院开展六一节活动,并向有14岁以下子女的教职工送去节日慰问。

3.    作为权益杯系列活动之一的,学院历时一个月的“有爱的地方就有家”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4.    铭记历史 勇攀高峰——公卫学院“我想对你说”权益杯系列活动之户外体验图片展圆满落幕。

5.    6月8日卢庆彬老师参加北京市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工会干部、学生助教前往观摩。

6.    6月9日中午,公卫学院游泳比赛在大唐游泳馆举办,最终男子组王涛,唐昆,王昱和刘杰老师,女子组高燕秋,朱燕萍,高培和孙傲伊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与医学部的游泳比赛。

7.    6月9日下午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的征求意见会。

8.    6月21日下午医学部游泳比赛在大唐游泳馆举办,本次比赛我院以游泳小组为依托,在各系室老师的积极参与下,派出两支队伍参赛。最终,由王涛、唐昆、高燕秋和朱燕萍老师组成的公卫一队获得医学部游泳比赛第四名;王昱、刘杰、吴双和孙傲伊老师组成的公卫二队获得医学部游泳比赛第三名。

9.    6月27日第十二次教学沙龙举办,本次沙龙邀请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陈育德、王振刚、李曼春、王生、康凤娥老师与中青年教师们进行经验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志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沙龙主持人魏雪涛及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各系所的近40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10.  6月29日中午马冠生老师应邀,在北京大学工会为北大本部的老师们进行了营养知识讲座。

11.  6月29日上午配合医学部工会发放防暑降温茶。

12.  7月5日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前往北京大学参加工会委员会会议。

13.  7月6-7日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工会干部培训会。

14.  7月6日下午部分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食堂招标会。

15.  慰问部分病困教职工。

16.  配合医学部组织教职工摄影展,同时征集学院摄影展作品。

 

暑假到了,一个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即将结束,感谢老师们对于工会工作的信任、支持和热情参与。

请假期外出、旅行的老师们注意出行安全,祝老师们假期愉快!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