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7年公共卫生学院工会4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7-04-28


 

1. 春暖花开,学院恢复工间操。从4月份开始,每个工作日上午十点欢迎老师同学一起到公卫楼下锻炼身体——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2. 从4月起,京卡可以随时申办了!有需求的老师首先向所在工会小组组长进行登记,再由学院统一提交医学部工会,待接到审核通过后的通知后,请申办人本人持身份证去北京银行办理北京市职工互助服务卡的京卡即可。

3. 北医幼儿园报名入托、幼升小、小升初等工作相继启动,学院各系所工会组长均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通知落实相关事项、统计上报医学部。目前很多老师关注的幼升小(北大附小)工作尚未接到通知。

4.  经过医学部选拔,卫生检验学系卢庆彬老师获得参加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资格。

5.  4月6日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就医学部工会权益杯活动立项工作进行策划。

6.  4月7日医学部工会文体委员会会议召开,对近期运动会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我院工会干部参会。

7.  4月13日公共卫生学院双语教学兴趣小组组织了一场讲座: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谈谈您喜爱的教师和课堂。活动邀请学院2016年度本科生评选最佳授课教师简伟研、唐迅、魏雪涛作为主讲嘉宾。院长孟庆跃教授、党委书记郝卫东教授、副院长王志锋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娟教授与四十余位中青年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8.  4月18日公卫学院承办的医学部午间健康讲堂举办。本次讲座邀请营养系主任马冠生教授为老师们讲授膳食营养与健康。讲座后,一些老师意犹未尽,就营养与健康的话题与马老师继续进行了探讨。我院二十余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9.  4月19日下午医学部权益杯立项评审会召开,我院潘文老师代表学院进行申报,并获得立项。

10. 4月22日医学部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召开,我院教工和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入场式行进队列表演。当天还进行了,四乘一百米接力、十乘五十米接力等多项集体项目比赛,学院获得风采奖。当天,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和组长们放弃休息日,轮流进行服务,向付出辛苦的老师们道一声感谢!

11. 4月26日配合医学部工会发放福利品,工会委员和组长们早上八点就位,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五一假日临近,祝各位老师小长假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