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2017年11月-2018年1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8-01-16

 

1.  继续进行师德师风建设问卷调研和访谈工作。

2.  收取新会员会费。

3.  为新、老会员办理京卡。

4.  在三院体检中心和医学部工会的通力协助下,为赴马拉维差旅的相关教师办理提前体检、提前提取体检报告。

5.  11月3日双语教学兴趣小组活动,邀请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Jackson教授介绍了他独创的GATE教学法。

6.  11月8日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工会干部参加校医院权益杯活动讲座。

7.  11月9日至11日我院165名教职工参加医学部体检。为保障体检顺利进行,学院工会干部连续三天在体检中心值班。

8.  11月9日“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育人楷模——摄影展”在学院一层大厅开幕。

9.  11月14日举办公卫学院羽毛球比赛。来自7个系室的十余名老师参加了比赛。并为医学部羽毛团体比赛进行选手选拔。

10.11月15日下午学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文体会议筹备医学部羽毛球比赛。

11.11月21日学院羽毛球小组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羽毛球团体赛。

12.11月23日工会干部赴人民医院观摩验收职工小家。

13.12月5日工会干部赴机关工会观摩验收职工小家。

14.12月8日上午医学部工会调研课题结题汇报在医学部工会举办,闫蕾老师代表学院课题组进行汇报获得医学部调研课题二等奖。

15.12月8日下午公卫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220会议室举办。刘珏、董彬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16.12月8日中午学院双语教学小组活动在220举办。张玉梅教授、邓芙蓉教授、方海教授与我院中青年教师分享了国自然申请经验。

17.12月9日晚,学院合唱小组部分老师参加北京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演出。

18.12月13日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福利会。

19.12月13日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领队会。

20.12月14日晚,学院十余名工会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医学部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

21.12月18日学院进行教学基本功比赛预讲培训。

22.12月20日医学部教学基本功比赛试场地。

23.12月21-22日医学部教学基本功比赛在逸夫楼507教室举办。我院刘珏老师获得比赛二等奖,董彬老师活动三等奖。

24.12月26日医学部权益杯精品活动评比在医学部工会召开,公卫学院工会的“我想对你说”系列活动获得精品活动称号。

25.12月27日公卫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会在220召开,来自十四个系室所工会小组的组长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学院工会委员对汇报评比进行监督,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总结学院全年工会工作。工会主席詹思延进行理论辅导,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共同学习十九大文件、北大党代会精神、医学部党代会精神。

26.12月28日医学部优秀群体协会评比会在医学部工会召开。

27.12月24日-29日协助医学部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办理公园年票。

28.慰问2018年1-3月过生日的教职工。

29.慰问2017年办理离退休手续的教职工。

30.慰问部分病困教职工。

31.12月29日体检报告领取并发放。

32.2018年1月3日发放福利品。

33.2018年1月5日离退休人员交流会在医学部工会举办。

34.2018年1月5日医学部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医学部工会举办。公卫学院获得理论调研特色工会工作奖。卫生统计工会小组获得模范工会小组称号,孟庆跃、郭新彪老师获得优秀教职工之友称号,王涛、潘文老师获得工会优秀工作者称号,崔涛、王铸清老师获得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35.2018年1月6日晚,学院工会新年联欢暨教职工素质教育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并共同观看了意大利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

36.2018年1月8日中午,北大公卫教学沙龙——教学案例选题与编写经验交流在220会议室举办,邀请简伟研、黄婧老师分享案例教学心得、并邀请陈育德、李曼春两位老师进行点评。来自各系室五十余位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37.2018年1月10日,公卫学院郝卫东、詹思延、王海俊、闫蕾老师参加北京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并进行了小组讨论。

38.2018年1月12日,公卫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医学部工会举办的医学部社区东南门和中南门交通拥堵问题沟通会。

39.2018年1月16日医学部工会总结表彰会在医学部工会举办,我院部分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和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寒假到了,感谢老师们一年来对于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提前祝老师们春节阖家欢乐!吉祥安康!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