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3-20



202331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在医学部树华楼三层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培训邀请到朱蓓、张卫光、韩英红、王会民、张英涛、张玉梅等多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和老师莅临现场,为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们进行指导,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即将到来的讲课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培训由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老师主持。

培训中,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倾听各位专家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技巧,并就个人教学经验和实践进行了交流。各位专家针对青年教师们的问题和困难,从自身的教学经验出发耐心解答,提供了一些实用的教学建议和技巧,包括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具、板书等方面,给予青年教师们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张玉梅老师在培训后做了细致总结,并感谢指导老师给予的精心指导。

1 青年教师试讲


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们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更好地认识到自身的教学问题和不足,并取得了一些实用的教学技能和经验。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努力,通过更多的实践和反思,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院的教育教学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2 专家指导

3 张玉梅教授总结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