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庚子记疫——风雨同舟 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之“记居家乐 显祛疫功”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 2020-07-01

2020年,注定是被世界所铭记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大家宁静的生活。无论是居家抗疫、还是科教防疫,每一个公卫人践行着“公行天下、卫戍健康”,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阻击战,积极付出,做出贡献!上至耄耋,下至幼学孩童,每一个人都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着“抗疫”决心!

五月的春风吹过,六月的蝉鸣响起,亲子齐运动,快乐共成长,教工们通过发送照片、短视频,不仅看到了公卫大朋友们居家健身的飒爽英姿,公卫的小朋友们也积极的参与其中,活泼可爱,让我们看到了祖国蓬勃的未来和希望!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系室老师及家属们的大力支持,收到各类作品两百余件,书法绘画构思巧妙,健身律动形式丰富多彩,教职工们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通过开展云锻炼,教职工们进一步融入了难得的阖家快乐生活,为居家工作、学习、生活增添色彩,愉悦身心,健康互动,积极体现了公卫人“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欢迎扫描下图二维码,线上线下共同体验,“码”上精彩!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