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党支部荣获北京大学医学部“迎奥运,为党旗增辉”党日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08-12-09

2008125,北京大学医学部“迎奥运,为党旗增辉”党日活动总结交流会在会议中心206会议室隆重召开,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同志以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各二级单位党委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担任本次党日活动评比的评委。本次党日活动评比共有医学部和各附属医院43个基层支部参与,1127经过第一轮评选后有13个基层党支部进入今天的最终评比,会上各基层支部的代表分别汇报了各支部党日活动的情况,营养支部组织委员张玉梅副教授最后一个出场,她以饱满的热情、清晰的条理把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20086月联合举办的“我营养、我运动、我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向评委和与会代表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生动形象的讲演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我营养、我运动、我健康”主题党日活动以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北京大学医学部2008年“迎奥运,为党旗增辉”党日活动评比一等奖。会后,敖英芳书记对本次党日总结交流活动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指出参加本次交流的各党日活动丰富多彩,全面展现了我校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热情和成效,也为今后全校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意义的经验和借鉴。

 

 

公卫党办   200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