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提高党员综合素质 推动行政管理工作——记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5-23

 

作为行政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将直接关系到工作服务管理的质量。在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中,电脑可谓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目前,行政工作人员可以娴熟的进行各种图表的制作、邮件的收发、材料的存档等,但要提到PPT的制作,尤其是要制作出比较精美的PPT,还需要不断提高使用技能。当进行工作介绍、总结汇报、甚至是参加各种比赛时,这更是一项重要的工作环节。于是,行政党支部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或教师为大家进行PPT制作技巧的基本培训和部分PPT的点评。

同时为了巩固实践学习成果,结合党员教育,在培训学习后,支部趁热打铁,联合学院工会组织大家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一二.九”纪念亭,并以“我的红色之旅”为主题开展行政党支部的PPT大赛,设定相应的奖项。

2012516,行政支部全体老师邀请到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的张召锋老师为大家进行ppt制作的学习培训。老师讲的认真,学生学的仔细,大家有问有答,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培训。学习环节之后,全体行政人员共同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二.九”纪念亭参观。

户外的风大,但是天气格外晴朗。大家走出办公室,感受着历史的凝重,也享受着初夏的惬意;在纪念亭,从“一二·九”事件的起因,到纪念亭的由来,老师们共同回忆和分享着自己的心得;爱好摄影的老师,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参观的点点滴滴——这也是我们的任务之一,回来还要进行ppt制作比赛。


    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因为活动的主旨就是一方面提高工作技能,另一方面通过参观、展示“我的红色之旅”,加深行政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了解,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一路上大家和学院工会干部们一起交流、畅谈,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融洽了感情,更加有利于今后开展各项活动和工作,真可谓一举多得的好事情。

                            

                              公卫学院行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