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卫学院召开第四届学院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

发布日期: 2012-03-31

为更好的学习落实教育部颁布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加强学院民主建设。2012328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会议由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教授主持,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七位成员全部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大家一致认为学院教代会制度在学院民主管理过程中必将产生越来越大的推动作用。随后,会议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本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10件,立案5件,占提案总数的50%立案提案内容包括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教育改革、学院管理、职工健康等方面,其余提案涉及医学部相关管理部门建议由医学部教代会代表提交医学部教代会。郝卫东老师指出,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学院教代会制度建设和提案工作,专门在学院办公会上对本次教代会所涉及的提案进行了讨论,要求对自己负责的提案进行了认真答复和落实。

根据上一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的提议,常设主席团全体成员一致通过了新一届学院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按照姓氏笔画排列):王涛、任涛、闫蕾、金晓滨、潘小川。潘小川担任提案委员会主任。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