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卫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老教师

发布日期: 2012-02-09


    喜辞旧岁,笑迎春节。在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的时刻。118日,公卫学院孟庆跃院长和郝卫东书记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分别到近20位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家中走访、探望、慰问。

在寒冬腊月之时,学院领导们怀揣着温暖的节日问候,走家串户。将一份份浓浓的节日问候送到每一位老教师家中。

谈话过程中学院领导不但介绍了学院近况,还悉心征求了老教师们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和建议,关切地询问着他们的生活近况——“家里生活如何?”、“孩子们是否能够回家团聚?”、“平时怎样锻炼、保健?”、“ 要多多保重身体”、“还有什么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问题?”……一句句朴实、贴心的问候话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送上了对老一辈公卫人的祝福,体现着公卫大家庭的那份人文情怀。大家共同期盼龙年快乐、幸福、安康!

                                      

 

公共卫生学院

                                              201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