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卫学院举办“坚定信仰,忠诚奉献”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1-07-06

2011629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坚定信仰,忠诚奉献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主题活动在学院门前隆重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出席了本次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教工和学生党员20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宣誓

首先,在院党委书记王燕的带领下,全院20余名新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在场的各位老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王燕书记代表公卫学院党委,表彰了获得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公共卫生学院各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称号的教师和学生,并号召全院师生向获得表彰的同志们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奉献,为学院和祖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接着以学院参加医学部红歌会的演出阵容为班底,全体党员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全体公卫人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

 

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李文胜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祝贺受到各项表彰的同志并号召学院师生向他们学习,同时肯定了公卫学院在医学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各项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及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活动现场的两侧,还摆放了印有坚定信仰,忠诚奉献的签名横幅和留言簿,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党员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在留言簿上写下了对党的祝福以及入党以来的感想、体会等充满深情的话语,工作人员还向留言的党员师生赠送了党徽。签名留言后的横幅、留言薄将在七一当天展出,作为公卫学院向党的九十周岁生日献礼。

  此次坚定信仰,忠诚奉献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主题活动,是促使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仰的重要活动,学院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并决心在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的基础上,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