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事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生育健康研究所2018年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7-12-15

 

北京大学生育健康研究所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生育健康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是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国家重点学科组成部分。研究所致力于促进最佳围产保健和儿童保健,预防出生缺陷和其它不良妊娠结局,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保护妇女儿童健康。研究所目前承担多项重要课题,包括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等;研究成果曾发表在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Lancet、JAMA、PNAS、JAMA internal medicine等国际重要期刊。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新体制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和博士后等教学科研人员。

一、 应聘条件

1. 新体制教授

1)具有博士学位;

2)在国际有影响的期刊发表过有影响的科研论文,主持过大型科研课题,在相关领域具有影响力;

3)有在国内外著名大学任教授经历者优先。

2. 新体制教授

1)具有博士学位;

2)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主持过重要科研项目;

3)有在国内外著名大学任副教授经历者优先。

3. 新体制助理教授

1)具有博士学位;

2)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过较高水平科研论文,主持过科研项目;

3) 有在国内外著名大学任助理教授经历者优先。

4.全职博士后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 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过科研论文,参加过重要科研项目或主持过科研项目;

3)责任心强,负荷承载力大以及自觉的团队工作意识;

4)在国内外著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者优先。

二、待遇

新体制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纳入北京大学医学部新体制管理体系,享受有关待遇。博士后基础年薪18万(入选博雅计划者年薪24万),并根据工作业绩给予额外项目津贴。研究所保障新体制人员及博士后的办公和实验条件,支持申报各类项目。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发简历至:liujm@pku.edu.cn。对于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将另行通知面试安排。

 

                                                                             北京大学生育健康研究所

2017年12月18